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重庆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6-12-05 00:00浏览数:

12月1日上午,由文学院承办的重庆市2016年第二期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216教室举行。重庆市教委胡天勇、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老师胡术鄂、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成教办主任张德强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研修班班主任陈胜冲主持。

彭万福对在场学员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并祝愿学员们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张德强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提到此次研修班具有规格高,成员组成复杂等特点。此次研修班课程设置以名师工作室建设和名师专业发展为主题,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互动体验等学习方式,交流两地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特色和经验,探索名师工作室建设和名师专业发展的目标、途径和方法。

重庆市梁平县西苑小学校长彭世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提出全体学员应转变角色,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

胡天勇对文学院为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在专业上有更大的发展。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8天,成员将赴雅礼中学、明德中学、长郡中学等名校进行访学和跟岗学习。

上一条:贵州省黔西南州分管教育局局长、校长教育信息化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娄底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及破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