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娄底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及破冰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6-12-01 00:00浏览数:

开班典礼现场

师生合影

(通讯员廖加丰)11月29日上午,娄底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彭万福,副教授周敏,研修班班主任廖加丰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李伶俐首先对研修班全体学员来院研修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向学员们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绩,并寄语研修班学员要用“酒不醉人人自醉”的诗意情怀做好语文教学。

娄底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廖明妃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娄底市教育局和湖南师大文学院主办此次研修活动的感谢,同时表态一定会把本次培训当做一次学习思考的机会,开阔眼界的场所,提升自己的舞台,按时参加培训,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既向专家、老师学习,又互相学习,力求学得更多一点,更好一点。

周敏副教授对研修实施方案从专家团队、培训方式、项目内容设计、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解析。

随后,破冰活动在217教室进行,在班主任轻松、愉快地引导下,全体成员乐在其中,顺利地完成了分组、推选组长和组建班委会等工作。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景德楼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中山市初中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二期研修班举行成果汇报暨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