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山市中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05-09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栗焓)5月8日上午,中山市中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培训班在文学院216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中山市教体局德育科朱建平等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彭万福向学员们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概况,尤其是文学院的人文底蕴和学科竞争力。他提到文学院的培训层次高,规模仍在不断壮大,希望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能够用心感受文学院“用心用情做专业的培训”的理念和目标。

中山市第一中学教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友胡韦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朱建平对学员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开阔胸怀,吸收精华,不断的学习;二是深化认识,增强作为一名班主任的认同感;三是中山市班主任联盟作为一个共同体,要更加专业化科学化;四是学员们要增强自身能力,提高专业素质;五是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加强交流。他还提出要让班主任联盟成为一个共同发展的联盟体和共同体。

随后,吴跃飞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来自中山市的各位学员能够在背靠麓山,面临湘江的优越地理环境中感受到人性化服务的精神,并在文学院的学习中取得进步。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文学院217教室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东省惠州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湖南地税直属局文秘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