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东省惠州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7-05-22 00:00浏览数:

(通讯员:栗焓)5月15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16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彭万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培训科科长张雪梅,惠州市教育局教师继续教育科项目负责人杨振武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廖加丰主持。

李伶俐向学员们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文学院的两个著名刊物:《中国语言文学》和《古汉语研究》。他说文学院的培训项目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凡是参加过学院培训的学员都是湖南师范大学的校友,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这里学习生活愉快。

惠城区教育局邓荣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杨振武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转变角色;二是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发挥引领作用,要将这段经历在实践教学中发挥成效,带动更多老师的成长;三是严明纪律,服从管理。

吴跃飞对湖南师范大学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文学院能够继续发扬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时刻紧绷,注意每一个环节,制定严格人性化的规章制度,树立安全意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在景德楼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东省茂名市关爱保护留守儿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中山市中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