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东省茂名市关爱保护留守儿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05-24 00:00浏览数:

(通讯员:粟一烜)5月22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关爱保护留守儿童专题培训班在文学院216教室开班。茂名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林桂梅,茂名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邓家梅,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马卫平院长,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利,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雪梅,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陈胜冲主持。

李伶利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文学院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反思,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员代表李志荣发言表态,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二要积极求知求学。

林桂梅指出广东茂名留守儿童数量很大,关爱保护留守儿童,一要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切实落实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的责任;二是教师要不断学习,将所学运用到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的实际工作中。

马卫平要求学员们,一要不断更新理念、与时俱进;二要感受湖湘文化、大学文化;三学会反思,学会提问;四要转换角色,进行自我提升。

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长沙市岳麓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文学素养和教学技能提升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广东省惠州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