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长沙市岳麓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文学素养和教学技能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05-24 00:00浏览数:

(通讯员:栗焓)5月21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文学素养和教学技能提升班在文学院216教室开班。岳麓区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谢福胜,岳麓区小学语文教研员熊社昕,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教学班主任周敏副教授,成教办主任张德强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培训班管理班主任廖加丰主持。

彭万福从三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文学院:出身高贵,师资雄厚,人才辈出。在打造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文学院将不断增强教学和科研实力。

周敏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并给学员们布置了诵读和群文教学展示的课后作业。

博才卓越小学教师江凌燕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谢福胜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目标意识,参加培训要带有目的性,真正达到提升文学素养和教学技能的目的;二是心无旁骛地学习,服从培训班组织纪律要求;三是增强学习主动性,在学习过程中要思考三个问题:“我是谁”、“我来这里的目的”、“学习之后要如何实现知识的转化”。

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广东省茂名市关爱保护留守儿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