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师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5-08-18 00:00浏览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成教办)2015年8月18日上午,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厦门市同安区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信息中心叶辉冷,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主持。

典礼在雄伟壮丽的国歌、校歌声中开始。李伶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在饱含激情的讲话中,李书记欢迎大家来到有山水洲城美誉之称的历史名城长沙,来到文化底蕴极其深厚的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着重阐述了湖南师范大学“仁爱精勤”校训的释义。对老师们能不远千里克服困难前来参加研修的精神表示敬意,并预祝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有所乐,学有所得。

厦门市新民中学张俊杰老师代表研修班学员发言,他感谢能有这样的学习、培训机会,表示一定共同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培,用心钻研,用满载而归的收获当作培训成绩。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信息中心叶辉冷老师代表送培单位致辞,他感谢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精心安排和细致准备,希望学员们能认真研修,主动思考,争取能学有所获。

彭万福副院长详细的讲解了文学院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准备工作,希望学员们能对培训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要求,表示会竭诚为大家服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湖南师范大学张青副教授以《信息化与新课程背景下的学科教学整合--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理念、策略与案例》为题首开讲座。

上一条:厦门市同安区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师高级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下一条: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名师高级名师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