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名师高级名师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5-08-17 00:00浏览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2015年8月11日,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名师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厦门市翔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处主任王玉龙、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和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首先,全体学员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培训学习剪影视频,一片笑语欢声中,学员们对精心记录培训学习精彩点滴并汇集成华美视频的工作人员深表感谢。

厦门市翔安区马巷中心小学年段长洪小蜜老师代表小学名师畅谈培训心得体会,以《将幸福进行到底》为主题发言。发言中,洪老师感概时日短暂,知识无限;聆听专家教授理性、智慧的讲座,明白了幸福比优秀重要;要做幸福的教师、乐观的教师、健康的教师、向上的教师;在教育的道路上将幸福进行到底。

厦门市翔安区诗坂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朱金锻老师代表中学名师分享培训的心得体会,作《锤炼自己、提升自我__作一名幸福的老师》主题发言。发言中,朱老师对此次培训所安排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赞赏有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教学经验得到了提升,自身知识得到了升华。并表示学员一定会在日后的实践工作中,不断总结、不停反思,锤炼自我,提升自我。

厦门市翔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处王玉龙主任代表送培单位致辞。王主任在致辞中对文学院精密安排的针对性强、实用面广的培训内容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感谢;对能在秉承“仁爱精勤”校训的高等学府中感受湖湘文化感到幸运;对学员们返回工作岗位后一定能将工作更进一步提升充满希望,并布置了要开设培训讨论论坛的任务。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在致辞中,对培训任务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学员们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的精神表示敬意;对硬件设施条件不很完善,服务工作不尽人意之处表达歉意;希望培训工作的结束,正是往后学习交流的开始。

最后,参加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条:厦门市同安区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师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名师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