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名师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5-08-05 00:00浏览数:

2015年8月5日上午,来自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72名优秀名师在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厦门市翔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世钦,文学院院长、博土生导师郑贤章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校歌中开始。郑贤章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郑院长言简意赅的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以及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历程,概括简要的介绍了文学院雄厚的师资;详细的讲解了文学院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准备工作;对老师们能冒酷暑、顶炎热来参加研修的精神深表敬意;并祝愿全体学员能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厦门市翔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张世钦校长在讲话中,对文学院的精心安排,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用“幸运、幸福、珍惜、期望”四个词表达了有幸能来山水名城长沙、211重点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参加培训的心情;用“三个角色转换”对学员作出了培训纪律的要求,并深信通过研修,学员一定能学有所得、得有所成、成有所思。

彭万福副院长希望学员们能对培训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要求,表示文学院一定会竭诚做好服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湖南省属重点中学、长沙市一中高阳平副校长以“互联网+时代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走向”为题首开讲座,拉开为期一周的培训序幕。

上一条: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名师高级名师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下一条:中山市教体局教育督导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