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山市教体局教育督导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5-07-28 00:00浏览数:

(供稿 成教办)2015年7月24日下午17时,中山市教体局教育督导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郑贤章教授,广东省中山市教体局计财基建科科长吕碧华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学员们兴致勃勃的观看培训学习剪影视频后,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教导处副主任冯冠祥、中山市实验小学教学处主任郑亚文、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专干李岚、中山市纪念中学副校长吴新华四位老师分别代表所在的四个学习小组发言。

发言中,学员们首先对文学院精心准备的培训方案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在各位教授和一线校长精彩讲座中,学员们学有所获,受益匪浅,理论知识得到了升华和提炼。

郑贤章院长在致辞中,对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能克服困难、不辞辛苦参加培训的精神深表敬意,对取得的良好培训效果深感欣慰,对学校硬件设施久缺和服务不周之处表示歉意,希望学员能将人文胜地湖南师范大学当作母校常回来走走看看。

最后,领导和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时间虽短,学员们与文学院因共同良好合作结下了深厚情谊。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厦门市翔安区2011、2013、2015届名师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义务教务学校校长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