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5-07-09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张婉仪)7月7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院党委书记张明、副院长吴跃飞、文学院院长郑贤章、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林土水、党委书记陈溪水、督导室主任曾国棉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此次开班典礼。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主持。

郑贤章首先代表文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简要地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专业构成,指出文学院作为师范院系在教师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他表示文学院对此次培训作了精心的安排,同时也欢迎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及时提出建议来完善培训计划,并祝愿学员们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陈溪水代表全体学员对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文学院的领导表示感谢,他用“珍惜”、“激动”两个词来表达此次培训的感受。同时指出自己对此次培训的两个期待,首先是对培训课程的期待,再者是对学员能学有所成,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教师工作中去的期待。

接着,学员代表吕清香发言,吕清香传达了学员在培训中将博采百家,认真聆听,拼搏到底的精神,并引用毛泽东的诗词表达了学员踏入长沙的欣喜,表示在人杰地灵的地方,教育必将枝繁叶茂,蓬勃发展。

随后,马卫平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祝贺此次培训顺利开班并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形式,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祝愿学员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最后,彭万福表示欢迎学员对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祝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上一条:湖南省未来教育家高端培养项目研修班(第三期)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广东省中山市濠头中学高三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