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濠头中学高三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5-06-23 00:00浏览数:

(通讯员郑璐佳胡媛媛)6月17日下午,广东省中山市濠头中学高三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学院216教室举行。广东省中山市濠头中学杨亚贵主任和高三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文学院院长郑贤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雪梅及文学院成教办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文学院行政副院长彭万福主持。

郑贤章首先代表文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简要地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概况,指出文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且在教师培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表示文学院对此次培训作了精心的安排,同时也欢迎大家在培训过程中提出建议来完善培训计划,并祝愿学员们能学有所获,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中山市濠头中学杨亚贵主任对文学院给予培训学员在生活、学习上的精细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取长补短,在学习、生活上都收获快乐。

随后,吴跃飞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同时感谢学员的支持与信任。他承诺将大力支持文学院开展培训工作,及时改善培训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争取给学员最好的学习体验,并祝学员们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最后,彭万福简单介绍了培训的日程安排,并表示学院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让学员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