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丹山碧水间的流风余韵 ——“国培计划”重庆班学员共聚麓山感受千年情怀

发布人:日期:2014-09-19 00:00浏览数:

(通讯员王乐、邓西平)9月18日下午,“国培计划”重庆市义务教育学科教学能力培训班的学员们参观了雅致端肃的千年学府岳麓书院、被誉为“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的爱晚亭等岳麓山名景,并受到了深深的人文熏陶与思想感化。

在参观岳麓书院时,学员们聆听了书院历史大致讲解,参观了学堂、学生宿舍、书院博物馆等等地方,最后观看了拜师礼。乘之愈往,识之愈真——学员们不时为书院的古朴、神妙、庄严、悠远所深深折服,连流忘返。

据悉,此次岳麓山之行意在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并有机会感受文化名城长沙的底蕴与魅力。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4)”高中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4)”——重庆市义务教育学科教学能力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