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中文系1995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9-07-25 09:34浏览数:

2019年7月20至21日,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文系95级200多名同学冒着酷暑,从全国各地纷纷返校,参加毕业二十年聚会。

20日上午,返校同学携手共游校园,回忆青春岁月。同学们纷纷在校园各个景点合影留念。上午10:30,师生在文学院二楼216教室共聚一堂,举行了约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会议由年级学生会主席申小军主持,周俊武、李伶俐、张良田、梁勇、易晓辉、谭云明、高金萍等老师受邀出席座谈会。

周俊武副校长当初是新闻速记老师,此次用6个关键词回顾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建校史。两位辅导员易晓辉老师、梁勇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当初带学生的点点滴滴,还有现在中央财经大学的谭云明老师也受感染积极发言。李伶俐书记介绍了文学院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

林雪冰、李刚、涂坚毅、曾旭、韦星、李靖萍、段炼、刘小军8位同学代表各班发言。他们或满怀深情,或幽默风趣地回顾了大学生活,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下午各班还专门组织了班会,同学们介绍自己当下的生活工作状况,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分享此次返校的诸多感触,并特别表达了对文学院和诸位老师的感恩之情。

上一条:文学院198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来院参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