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1988级中文系8803班举行毕业返校欢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08-22 16:39浏览数:

(通讯员 熊杨平安)8月6日上午,我院1988级中文系8803班于我校举行毕业30年返校欢聚活动,31位来自天南海北的校友再次相聚校园,重温当年的青春时光。

参与人员到齐后,来到我校老校门进行全体合影,前排同学拿起写有“湖南师大中文系8803班毕业30年欢聚”的横幅,场面轻松又温馨。校友们在我院门口再次进行全体合影,用诚挚情怀见证着我院发展的光荣历程。

走进我院教室,校友们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座谈会。老同学们坐在昔日的教室,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融洽美好,他们共同表达了一个心愿——永驻恩师、母校、同学的情谊,希望能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重温当年在母校的记忆,为此次毕业30周年同学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上海校友会举行“诗意金秋·湘情悠悠湖南路”校友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院2008级中文二班举办“青春不老,诗心永驻”毕业十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