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延边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日期:2018-11-05 00:00浏览数:

(通讯员李莹莹唐超然)10月22日上午,延边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于沐阳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考察。我院院长郑贤章,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外国语学院“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蔡美花,教学副院长岳凯华,中文系主任吕双伟,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部主任梁斌,教务办老师吴玉永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吕双伟主持。

会上,郑贤章代表学院向于沐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文学院概况,岳凯华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双方就教育实习师范专业认证、本科生人才培养、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于沐阳对我院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加强与我院的学术交流。随后,吕双伟带领客人参观了文学院217会议组织学实验室、403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表演实验室、语音室和机房。

调研结束后,双方在文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文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魏文彬一行回母校参观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