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魏文彬一行回母校参观访问

发布人:日期:2018-11-02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陈丽莎)11月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74级校友、原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一行8人回母校、母院参观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唐贤清、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陪同。

魏文彬一行参观了文学院校庆书法展相关作品。随后,驻足在文学院的宣传橱窗前,仔细观看了宣传橱窗里学院发展介绍。校友们叙旧怀远,感念恩师。参观之余,魏文彬仔细询问了从前给他们上过课的老教师的情况以及母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母院这些年的发展表示了赞赏。

最后,魏文彬一行与陪同参观的领导于文学院大门前合影留念。

魏文彬:魏文彬,男,汉族,中共党员,1950年1月生于湖南桃源,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2008年1月,当选为第十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他在文学艺术、新闻理论、行政管理、资本运营诸方面卓有建树,是我国广播影视界知名人士。

上一条:延边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文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