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8-11-02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邵灿 潘静静)2018年10月31日晚,我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肖百容出席大会,文学院研究生办主任王芳、陈雅琪老师以及近百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届文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天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所有研究生都应注重学习和研究,展示文学院研究生风采,也要注重自身仪表,严守学校各项纪律。学习之余还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以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随后,肖百容副院长向同学们提出“爱学习”、“爱专业”、“爱同学”的要求,他希望研究生在学习期间多查文献、多和导师沟通,丰富知识储备,多做学问,多做研究,多出成果。

接着,由杨晓彪和王李生分别代表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及第二十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24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发表竞选宣言。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投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研究生团总支部委员,刘天一当选为研究生会主席,陈鑫鑫当选为研究生团总支书记。

最后,院研究生办主任王芳做总结讲话。王芳老师向老一届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以及每位同学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安排。她说,激情很容易,但是坚持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魏文彬一行回母校参观访问

下一条:我院又获2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