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11-01 00:00浏览数:

2018年11月1日下午,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学院在209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科级干部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文件,并就学院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近期要抓紧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教育大会精神,各部门各支部要强化学习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班子建设和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和管理,提高广大党员对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标本兼治、统筹兼顾、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李民书记的要求:自身的问题主动改,他人的问题跟着改,领导干部带头改,建章立制持续改,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对标一流,落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伶俐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的有关情况。

上一条:我院又获2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