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联得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8-10-30 00:00浏览数:

(记者 陈慧岚 甄思祺 杨佳妮 姚汀)10月27日下午,院校共庆八十华诞之际,“联得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216报告厅隆重举行。“联得助学金”设立人、我院1991级校友唐湘晖,我校纪委书记唐贤清,我院党委书记李伶俐,院长郑贤章,副院长肖百容、岳凯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主持。

仪式伊始,熊剑峰简要介绍了唐湘晖、聂泉夫妇及其所设立项目“联得助学金”项目具体情况。接着,唐湘晖同校方签署捐赠协议,唐贤清代表校方接受捐赠并向唐湘晖颁发捐赠证书。

唐湘晖在发表讲话时真情流露,多次哽咽,她回忆了自己在师大生活学习的七载时光,对母校和老师充满感激之情。她表示,自己希望“联得助学金”能帮助更多的寒门弟子不受家庭条件束缚,顺利完成学业;她更勉励同学们心无旁骛,不负晨光,不负岁月,静待花开。

唐贤清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表达对唐湘晖的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诠释了“校友”二字的特殊意义。并鼓励、号召同学们,不忘雨露之情,努力学习,为校争光,回馈社会。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联得助学金”设立人唐湘晖简介:

唐湘晖,“联得助学金”设立人,湖南衡阳人,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1991--1998年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于师大毕业后考入深圳市公安局,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现任深圳市公安交通警察局综合处副处长兼任深圳市公安局妇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公安交通警察局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

上一条:我院“母校,我为你歌唱”原创诗歌朗诵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