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唐贤清讲授“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和现实思考”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9-10-27 09:04浏览数:

(记者 廖思茹 刘书含 实习记者 罗田恬)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4日晚,纪委书记唐贤清在文学院21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和现实思考”的主题党课。

唐贤清分别从现实和历史层面,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内建设的成果,对党的初心与使命的来源、坚守初心与使命的基本依据进行了阐述。他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逻辑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并认为党的初心与使命源自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信念和共产党对国家、民族和人民的挚爱。他表示,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立足国家政治舞台的逻辑前提,是激励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源动力和确立领导地位的根本依据,而实现新时代目标、完成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正需要坚守初心与使命。他希望大家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上一条:文学院工会组织成员赴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