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工会组织成员赴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人:日期:2019-11-01 08:23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191031212544

微信图片_20191031212533

(通讯员 王婧之 杨清萌)10月31日,正值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为响应党的“不忘初心”的使命召唤,文学院工会组织成员赴湘潭县乌石镇,参观彭德怀故居,以此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

工会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故居和纪念馆,通过浏览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加深了对彭德怀元帅的了解。彭德怀一生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密切联系群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在危急时刻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其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激励着广大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彭德怀作为学习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最后,工会成员在彭德怀铜像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女性文化”直播互动见面课第三讲顺利开讲

下一条:唐贤清讲授“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和现实思考”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