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郑贤章为文学院 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日期:2019-11-28 11:40浏览数:

(通讯员 段兰 唐欣怡)11月26日晚,文学院院长郑贤章教授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讲授以“辉煌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郑贤章从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式的亲身感受出发,引出“辉煌七十载”的主题,从沧桑巨变七十年、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奋勇拼搏开创崭新征程四个方面分析我国形势与政策的改革发展,讲述了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激励同学们要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拥护者、做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能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刻苦读书、勤勉向学。

郑贤章将“形势与政策”理论与同学们身边的生动事例相结合,诙谐幽默的讲解让在场同学感触良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文学院2019级辅导员丛杨与全体2019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级“桃李满华夏,芬芳慰初心”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