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级“桃李满华夏,芬芳慰初心”迎新晚会

发布人:日期:2019-11-26 09:00浏览数:

6

情景剧《师道初心》

5

舞蹈《人间乐》

8

观众观看

2

全体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通讯员宋敏姚汀刘灿)11月24日晚,文学院2019级“桃李满华夏,芬芳慰初心”迎新晚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大琥、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副院长岳凯华,2019级班导师代表谢淼、高欢欢、文浩、林海云,学工办主任周灿、团委书记周紫阳、2016级辅导员周子扬、2019级辅导员丛杨及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活动伊始,岳凯华上台致辞。他提出大学生活应把握的三个维度,要求新生做到“爱善、爱美、爱智慧”,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并且鼓励新生做人做事要取中和之道,在大学里修炼、打磨自我,不辜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随后的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汉韵学社带来的开场舞《人间乐》拉开晚会的序幕;金盏艺术团带来的综合表演《四大名著》融合武术,歌曲,演奏等形式,歌颂了侠义、勇于反抗的精神;京剧《卖水》以明亮的唱腔和清脆的念白,展现了国粹魅力,博得满堂和彩;小品《你的模样》再现了我院学生暑期三下乡期间献身乡村教育的故事,激励新生无私奉献、回报社会;情景剧《遇见》展现了师大学子的同窗之谊,并且致敬军人,传达捍卫和平的心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最后,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留影纪念。

上一条:院长郑贤章为文学院 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女性文化”直播互动见面课第四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