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参加“因爱结盟,感恩有你”社区助残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1-29 16:47浏览数:

(通讯员易嘉欣卜柯文)11月28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2017级)于长沙市岳麓区橘子洲街道教工之家参与了“因爱结盟,感恩有你”助残汇演活动。此次义务实践活动旨在以公益汇演的方式将感恩与爱传递给残友们和街道市民。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节目为《四季的诗》现代诗朗诵。在党支部书记王倩的组织和带领下,所有的预备党员准备充分,态度积极,经过半个月的训练与彩排,顺利完成了本次汇演活动。现场反响良好,节目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预备党员卜柯文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预备党员,我们在强化自身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应该将理论联系实际,走进生活深处,走到群众身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预备党员阿尔兴在汇演结束后表示,这次的汇演活动生动而富有意义,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向残友们和市民们表达爱与感恩,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这种活动应该多多参与。

党支部书记王倩强调,通过此次活动,预备党员们以亲身实践的方式参与到社会生活之中,以公益汇演的途径表现了作为预备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各位预备党员应在课余时间多多加入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之中来。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