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02 09:56浏览数:

2019年11月28日晚7:00,文学院在217教室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特邀学校机关党委一总支秘书王赛波老师主讲,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院党委办主任夏云飞主持。

王老师对党支部“五化”建设中的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作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在“五化”建设工作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各支部积极整改,加强支部“五化”建设。

对于党员发展,王老师作了《发展党员工作中常见问题探讨》的专题讲解,要求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五个工作流程、25个注意事项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结合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各学院在党员发展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提示党员发展可能出现的五个问题、应注意的六个细节。强调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政治标准是首要,严格程序是保障,严肃纪律是关键,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发展党员工作这项经常性政治任务做好做扎实。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参加“因爱结盟,感恩有你”社区助残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