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12-02 17:12浏览数:

(通讯员 伍修龄)11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教授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本科教学工作如何展开、怎样落到实处”为主题,旨在贯彻新时代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湖南师范大学近期确定的重大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深入发展。会上,岳凯华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精心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下发的各类有关本科教学工作文件的精神,把好立德树人关口,坚守人才培养阵地,强化责任担当,在一流专业建设(“金专”)、五类金课建设(“金课”)、一流教材建设(“金材”)、教学成果申报(“金果”)以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各类大学生竞赛(“金赛”)中积极参与,取得好的成效,从而改变教学观念,实现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对此,与会人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展开了经验交流发言。

同时,教务办张洁宇老师在会上对即将展开的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以及期末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

上一条:文学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