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12-03 16:15浏览数:

2019年11月29日,为赢得2020年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顺利完成年终检查,副校长匡乐满、梅军率学校各结对帮扶单位70余人赴插柳村开展集中走访暨落实“以购代捐”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党委办主任夏云飞,院工会女工委员周葵葵、学工办老师丛杨代表文学院跟随学校工作组到插柳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

到达插柳村后,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向兵同志作的“结对帮扶持续发力,消费扶贫继续惠农”的工作发言以及梅军副校长的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在考核验收的关键时刻,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结对帮扶工作,确保插柳村如期通过考核验收。

插柳村村长陪同我院四位老师看望结对扶贫对象苏华林,熊剑峰副书记代表学院赠送苏华林产业发展基金以及学院赵炎秋、易瑛、蒋志远等老师捐助的衣服、棉被等,苏华林老人显得很激动,不断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扶,向我们讲述这些年他和他爱人身体都不好,两人都因病连续住院,学院老师鼓励他树立脱贫信心,养好身体,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苏华林老人还特意感谢了学院李书记对他的关心。

学院老师对照绥宁县精准扶贫贫困户入户资料(一户一袋)核实表,查看了苏华林老人的相关资料,填好后将资料整理汇总好交给师大扶贫工作组。

学院参加对口扶贫工作的老师还积极落实学校提出的“以购代捐”活动,将绥宁县“以购代捐”优质农副产品展示暨湖南师范大学消费扶贫推进会上的产品实物图片及绥宁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推荐名录发到学院工作群里,学院老师积极响应,踊跃订购,目前已有40位老师订购产品。

上一条:文学院2016级召开就业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