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2016级召开就业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05 14:47浏览数:

(通讯员李佳欣)12月3日下午,文学院2016级在江边活动中心召开年级就业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大会由2016级胡慧颖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2016级辅导员周子杨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调研员姚金海老师受邀到场指导,文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熊剑峰首先做动员发言。他分析了2020年就业形势,号召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观念,积极主动参与就业工作。他还针对就业过程中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尤其强调签订合同应该慎重考量,避免随意毁约。

随后,姚金海从宏观角度阐述当前就业环境以及政策,并就简历制作、面试等有关技巧做了相关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正确认识自己,充分认识工作世界,做到明确方向,确立目标,知己知彼。

最后,周子杨用毕业时间轴向同学们罗列毕业前不同时期的具体任务。她呼吁大家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合理规划时间。号召大家踊跃参与12月7日、8日学校将举行的两场大型招聘会。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与指导,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第二届“新青年文学艺术创作奖”颁奖仪式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