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20-01-06 16:25浏览数:

2020年1月3日下午,文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座谈会,院长郑贤章、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书记熊剑峰、副院长肖百容、彭万福出席会议。

各办公室主任依次认真汇报了本部门或分管工作,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等。

李伶俐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行政教辅人员2019年的工作,并代表学院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行政教辅人员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在创建“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争创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严、实、细”要求,明确目标,团结合作,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奋力行,全面提升学院工作,为创建一流学院多作贡献。

副院长彭万福、副书记熊剑峰、副院长肖百容也先后发言,鼓励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院长郑贤章认为在过去的2019年,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都很辛苦,各方面工作环节增多,要求提高,工作量加大,但大家都奋发有为,较好地完成了任务;在2020年,全体行政人员要围绕“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师范资格论证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仔细领会职能部门文件,学习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和服务;二是各部门之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步调一致,协同创新,通力合作,相互理解,工作补位而不越位,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分门别类做好建档工作,不做经常重复性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四是发现问题要及时,及早按程序报告,集体商议,及早解决;五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院全体师生服好务,让师生更加满意。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