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日期:2020-03-27 21:13浏览数:

2020年3月26日上午9点,学院在316教室(党员活动之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工会主席及行政办、党委办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部署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会议认为,当前疫情较为平稳,但是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学院老师的网课在正常进行,教务办老师要做好监督和提醒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反应,并向学院报告。

郑院长强调本学期有几项重点工作,关系到学院发展,一是学科评估,这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教育部评估中心要求学校上报的各项评估数据,学院要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全院一盘棋,确保评估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教育部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范资格论证工作,学院自评报告涉及的各项数据,现已分解到人,要按照要求在时间节点之前认真完成;三是招生工作,根据学院往年招生情况,结合政策要求,提交学院2020年的分专业计划申报人数;四是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工作面临更大困境,要想办法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加大就业帮扶力度。

会议还讨论分析了今年的培训工作,受疫情影响,培训工作会出现萎缩,遇到困难,学院老师要做好心理准备;在人才引进问题上,学院要优中选优,没有合适的人才就不予引进;继续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行政人员要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专任教师要上好网课,网上办公,网上打卡,要一直坚持下去,直至疫情结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多位老师教学课堂喜获2019年度校级线下一流建设课程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