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0-05-12 15:44浏览数: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办主任李学荣、教务处处长钟毅平、宣传部副部长蔡颂等和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座谈。

郑贤章院长和李伶俐书记简要汇报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网上教学、新冠肺炎病毒防疫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提出了相关建议。

蒋洪新书记高度肯定了文学院的工作成绩,要求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加大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出文学名师和优秀成果;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想方设法改善办学条件,争取早日整体修缮文渊楼。蒋书记还嘱咐要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关心关爱师生,为开学做好一切准备。

学院行政教辅人员5月11日正式上班,下午三点,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了寒假以来的工作,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就毕业生毕业就业、研究生复试、党员发展及党员管理教育、工作纪律等作了重点强调。


上一条:文学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