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0-05-22 11:09浏览数: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全国共同抗击肺炎疫情之际,师大时刻关注对口扶贫点——插柳村人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以电话咨询、购买物质等方式关心插柳村,在疫情基本稳定后,师大党委决定前往插柳村看望慰问当地村民。

5月19日上午,校纪委唐贤清书记带队到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党办主任夏云飞随队前往。

到达插柳村后,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学校各二级单位分头前往各自的对口贫困户去关心和慰问,文学院熊剑峰副书记及夏云飞老师前往看望苏华林,苏华林老人拿出自己和爱人近期的住院单、医疗费用单等,讲述自己和爱人身体都很不好,疫情期间夫妻二人就多次到医院住院,花销很大,除去医疗报销,自己还要花费1万多元,两个儿子靠外出打工赚钱,难以帮衬,熊书记在表示关切的同时,请苏华林老人放宽心,把身体养好,回学校后一定向学院领导汇报情况,争取学院全体老师的支持,帮他度过难关。苏华林老人感激地表示,搭帮党的政策好,遇到好人。

下午,师大驻插柳村扶贫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唐贤清书记做了重要讲话,绥宁县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