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06-08 11:24浏览数:

2020年6月7日下午4时,学院利用QQ工作群,线上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郑贤章院长主持。

副院长岳凯华总结了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并对期末线上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按照教务处要求,与时俱进,克服困难,领会精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院长郑贤章简要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着重分析了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形势和任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及目前国外疫情的严峻形势,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文秘系教师的分流、硕导考核和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奋发有为,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书记李伶俐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换届考核、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等相关情况。并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两会”精神的领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生就业、课程思政和高考语文评卷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在强化常态化防疫的同时,切实抓好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学院各教研室组织课程思政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文学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