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0-07-09 16:21浏览数:

7月9日上午,我院在314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郑贤章院长、李伶俐书记、熊剑峰副书记、彭万福副院长出席,中文系主任、中文系所属教研室主任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伶俐书记主持。

岳凯华传达了学校教务处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教学资源完善等相关要求。

李伶俐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关乎学院的事业发展,关乎汉语言文学专业发展,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此项工作。

郑贤章强调,要根据《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认证工作方案》的分工安排,签订责任书,目标到位,落实到人,以最好的建设成果顺利通过认证。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为10月份顺利申请接受认证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第二十届青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文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