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专家莅临文学院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0-09-03 09:14浏览数:

为确保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9月2日,学校原副校长黎大志教授、教务处钟毅平处长、评建办主任银海强等领导组成16人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示范认证工作全面指导,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院长郑贤章、副院长岳凯华、副书记熊剑峰、中文系主任吕双伟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主干课课程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主持。

会上,吕双伟就我院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对我院师范认证准备工作进行详细认真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反馈。黎大志虽因身体原因不能亲临现场,仍在家审阅相关资料,并利用视频通话就师范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郑贤章代表学院对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感谢,表示将认真吸取专家组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力争取得师范认证资格。

通过这次校内专家组的检查,我院认证工作进一步找到了短板,理清了改进提升的思路,为接下来顺利迎接完成国家师范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师范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