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暨师范专业论证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0-09-08 09:55浏览数:

2020年9月6日下午,学院在216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暨师范专业论证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熊剑峰报告了今年本科招生和就业情况。

副院长肖百容报告了今年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情况并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

副院长岳凯华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

李伶俐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常态化防疫、师范专业论证、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着重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他有关教育的论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以及“三全育人”等教育理念,加强课程思政投入,乐教、善教、能教高度融合,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将学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和校长刘起军提出的要求化为自身实际行动,为学院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委员、中文系系主任吕双伟就师范专业论证有关事项对全院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条:教师节把爱心送到乡村基层——文学院教授参加圳上镇爱心助学奖励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师范认证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