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广播电视台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0-11-19 12:24浏览数:


ad8e819cf3e258b807cd5581dfc2135

ac2aa951755ad1685d95d24050a5bee

(通讯员 高欢欢)11月18日上午10点半,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主任王泽勇、副主任周志强一行5人来文学院调研,围绕我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岳凯华教授主持,院长郑贤章教授、系主任胡海义教授、戏文专业教师曾小明与高欢欢参加了讨论。

会上,院长郑贤章教授首先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近况,副院长岳凯华教授详细介绍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创办历史与学生培养情况,系主任胡海义教授介绍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的学习及实习情况。接着,王泽勇主任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湖南广电的实习情况,并对师大戏文学子的实习予以肯定与赞扬。最后,双方就实习时间、实习时长、实习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了使教学与实践能够更紧密地结合,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岳凯华教授提出“可以让青年教师去湖南广电挂职锻炼”,这一提议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通过座谈,我院教师更加明晰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方向与实习内容,对今后戏文教学与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喜获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和认定

下一条:我院吕不老师喜获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