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0-11-20 12:21浏览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4点,学院在216召开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各支部委员全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结合《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的工作方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对各个支部的“五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七个有力”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院党委办主任夏云飞针对校组发【2020】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对标完成自查后,要根据反馈意见,梳理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务必在12月中旬前完成整改。夏主任还对“五化”建设评估检查中发现的最常见问题作了特别强调和说明,要求支部将任务分解到人,精准整改,落实落细,做好支部“五化”创建工作。

会上,学院还向各支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制度落实的通知》、《关于印发高校教职工、高校学生、中小学校(幼儿园)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修订版)的通知》。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喜获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和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