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11-21 12:29浏览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学院在216召开教职工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副院长肖百容布置安排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并组织学习了教育部新近颁布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院长郑贤章简要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了专题动员报告,重点解读了评估方案的变化,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做好自己,争取好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的有关工作,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建议》作了学习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工作,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等与教职工密切相关的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准确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宏观把握,重点学习,学以致用。全院教职工要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研究生导师要恪守《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理论学习成果融入到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中去,融入到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中去,融入到管理服务中去,融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每个环节中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立足更高站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最后,李伶俐书记就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作了特别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主动关心爱护学生,确保广大学生健康成长,要求全体班导师用心用情用力用功投入学生工作,加强沟通和交流,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学生所思所想,指导学生的所作所为,建立良好的新型师生关系,既做学生的学业导师,又做学生的人生导师。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南省普通高校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