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勇往“职”前,青春起航——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日期:2020-12-22 10:54浏览数:

招聘会现场

学生试讲

面试问答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院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交流

院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交流

(通讯员 高枫)为有效应对当前就业形势,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2月19日,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及各兄弟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我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参与招聘会并协助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高级中学、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中公教育集团、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快乐先锋传媒有限公司等27家用人单位赴文学院开展现场招聘工作,涵盖教育、传媒、管理等多个领域,共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

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中文系副主任、语文教学法教研室刘光成副教授、古代文学教研室曾绍皇教授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询问用人需求、招聘情况等。现场的老师也与同学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薪酬期望、求职方向和遇到的困难,并鼓励毕业生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抓住求职机遇,先就业、后择业。

上一条:【红网】名师风范丨郑贤章:让老师的“冷板凳”变成“热炕头”

下一条:彭泽润教授出席第7届语言理论和通用语言文字书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