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01-08 20:21浏览数:

2021年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314党员活动之家召开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李伶俐传达了学校元月7日下午召开的党务例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重点布置安排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并就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期末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新冠肺炎病毒防疫工作等作了强调。要求全院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按程序按要求,认真落实新进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选好党代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同时,在寒假期间认真抓好学科评估,一流专业评估、师范资格论证、人才队伍稳定、统战工作等重要工作。

院长郑贤章就学院重要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

下一条:我院杨合林教授承担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 获评“优秀”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