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1-08 20:23浏览数:

2021年元月8日上午10时,学院党委中心组在314开展专题学习,院长郑贤章、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副院长岳凯华、肖百容、彭万福,中文系主任吕双伟,党办主任夏云飞参加,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重点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全文》、《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固本开新建设高校意识形态制度体系》并开展讨论。

李伶俐结合传达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同志在党务例会上的讲话,指出了学院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不足,并就坚持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强调:既要坚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师生集中政治学习、“形势与政策课”、“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又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网络微信群、优秀党建网文等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形成固本开新的学习研究制度体系,吐故纳新的课程建设制度体系,守正出新的组织保障制度体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守好门,种好责任田,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就提高认识、严格履职、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等作了发言,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展开讨论。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