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1-03-12 17:24浏览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认真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述职,党员互相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定等次,总结成绩,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气氛严肃认真,效率良好。

各党支部还结合今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就2021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走过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又迎来了更不平凡的2021年,必须振作精神,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学习,发挥“三牛”精神,重读百年奋斗恢弘史,铭记初心使命开新局,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以新的更大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学院辅导员开展业务培训,提升职业素能

下一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