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辅导员开展业务培训,提升职业素能

发布人:日期:2021-03-16 10:14浏览数:

为响应学校加强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的号召,3月11日下午在文学院成长辅导室开展了辅导员内部业务培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学工办周灿、周紫阳、王倩、丛杨、周子杨参加。

2018级辅导员周紫阳老师做了题为《辅导员工作思考》的分享。他从思政教育、学情分析、日常管理、家校联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两年来的做法和经验,激情澎湃,干货满满。随后,大家就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熊剑峰副书记强调了开展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点评了紫阳老师工作的优秀做法和探索,号召每位辅导员认真学习赶超,不断总结自身工作经验,大胆展示工作成果,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据悉,文学院学工办还将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发现与防范》《辅导员新媒体运营能力培养》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主题培训。

上一条:我院2018级举办中学教学观摩与交流讲座

下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