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陈敏哲教授对师范专业认证进行指导

发布人:日期:2021-01-19 17:45浏览数:

为顺利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月18日,文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陈敏哲教授来我院针对试卷达成度分析报告做具体指导。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岳凯华主持,师范专业相关专业必修课老师参加培训。

陈敏哲教授主要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和原则、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主线与标准构架、“课程与教学”认证标准、课程教学大纲的设计与落实、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与改进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并针对老师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专家指导,使我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改进方式方法也明确了思路,为下一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会议全景

专家指导

认真聆听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