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1-01-30 19:29浏览数:



2021年元月30日下午,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去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简要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总结发言,着重从五个方面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伶俐带头作自我批评,郑贤章、熊剑峰、岳凯华、肖百容、彭万福等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它同志逐个提出批评意见。会上,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聚焦主题,每位成员对其它同志的批评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袁道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李伶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奋斗,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认真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陈敏哲教授对师范专业认证进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