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03-01 17:15浏览数: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216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院长郑贤章认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大会上刘起军校长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布置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加大教学和科研的投入,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全面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紧密结合,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党委书记李伶俐传达了新学期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蒋洪新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一党代会有关情况,并就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教育,积极做好新高考下的招生工作和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强化管理,落实学校定岗定编定酬等各项改革措施,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全员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教育实习改革等工作作了强调。还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新”理念和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作了阐释,希望全院教职工活学活用,将新理念和新战略融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全过程。

院长和书记一致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进取,锁定创建一流学院目标,不断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条件的建设,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文学院2018级开展中学班级管理专题教育见习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