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4-16 16:38浏览数:

2021年4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交流了聆听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我校校长刘起军所作的主题宣讲报告的体会,接着,结合个人自学,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畅谈个人感悟。一致认为学习要把我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史、伟大发展史、伟大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的信念,继续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能力和本领,扎实推进学院更大更好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重温历史,增强信念——文学院研究生文艺学、比较文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