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张欢 李其芳 高枫日期:2021-04-24 17:26浏览数:

(通讯员 张欢 李其芳 高枫)为有效应对当下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4月22日下午三点,我院于中和楼南广场与地理科学学院联合开展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我院及各兄弟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我院2017级、2019级部分学生干部参与双选会并作为志愿者协助开展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长沙雅礼教育集团、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思沁学校、长郡教育集团文郡洋沙湖中学等35家用人单位到场开展招聘工作,涵盖教育、管理、医疗等多个领域,并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认真浏览各个企业单位的基本信息,按队列主动询问招聘具体要求,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想法,用人单位也同应聘者热情交流,解答疑问。

我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古代汉语教研室徐朝红教授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信息和具体用人需求,并向为我院学子提供实习机会的单位表示感谢。现场的老师也与同学们交流,鼓励他们把握机会,大胆展示自我,希望毕业生们以积极良好的就业观念选择职位。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汤素兰荣获“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